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的社畜了
 
 

啊。

想起来我小的时候也喜欢把blingbling的东西收藏起来,比如海边的卵石,镭射糖纸,一圈水钻的小胸针,都放到一个盒子里,等有同龄的小孩子来到自己家的时候,我就喜欢把人领到我的“百宝箱”里,给人家秀我的宝贝。

我小学五年级第一次接触网络也是,打开贴吧看到这么好看的图,下载下载下载,然后用打印机打给同学看——你看这个图这好看!

我估计那个孩子也是这样的想法——我觉得这个图很好看,我要给别人看。来源?那不重要,你觉得它好看吗?那不就行啦?为什么这么多人难为我,我都说是度娘上找的了,怎么还不依不饶了。

想来这个年龄段的小姑娘还没见过思想政治课本没学过法律呢,未来等她明白了,也就不会乱搞事了。

PS,百度图片是没有版权的,你能看,你能下载,但你没有使用它的权利。上次我们学校某个网站差点出官司,就是因为用了度娘一张截图,那张图是有版权的摄影,最后赔了一万了事。大家用图也要小心,注意版权。

18 Oct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听客。 | Powered by LOFTER